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介恶打骚扰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2: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张小姐本打算通过房产中介公司租一套房,但嫌价格太贵,最终没有谈成。哪知此后她就不断接到中介打来的骚扰电话,甚至有许多陌生中介找上门来。张小姐说:“我现在连电话都不敢接了。”

  6月初,张小姐到虹桥路近宜山路一家房产中介公司,打算租一套2室一厅或是2室户的房子。一位姓邵的业务员就带她去看了两套房子。但因房租较贵,都没有看上。离开时,张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小姐表示,需要回去和男朋友商量一下,如果决定租房再跟邵先生联系。

  可是几天后,邵先生突然打来电话,当时张小姐正在开会,没有接听。此后邵先生就不断打她手机,接通就骂人。张小姐说:“他开口就骂,说我脑子有毛病。还有很多其他很难听的话。”一连十多天,几乎每天张小姐都能接到10多个这样的骚扰电话。

  无奈之下,她只能让男朋友或男同事替自己接听,对方一听是男的声音就挂断了。张小姐说:“我本来想息事宁人算了,可谁知近几天,我突然接到不同的中介公司打来电话,询问我是否要买房子,搞得我一头雾水,对方说我在上海热线上刊登了买方广告,可我从来没这样做过。”

  张小姐十分生气,究竟是谁这样恶作剧,跟自己过不去呢?她回想近一个月发生的诸多怪事:“虽然怀疑是中介公司将我的资料泄露出去了,可是无凭无据,我该怎么办呢?

  中介公司员工的素质这样差,谁还敢去中介买租房子啊?”

  对此,法律界人士表示,如果张小姐的个人信息确实是中介泄露,中介就侵犯了张小姐的隐私权,属民事侵权,应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但是,由于现在在网上注册时,当事人往往填报虚假的信息,所以要查出是谁发布了广告或帖子就十分困难了。作者:实习生任晶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