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波动看起来很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01 天府早报

  看似平淡的2004冷冻年,在立秋之际,风波陡起;秋老虎肆虐,空调市场豹尾突现;

  原本理性的消费,在厂、商家作秀的诱惑下———

  刺激神经众厂家推出清仓价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根据成都往年天气,一旦‘秋老虎’出山,二十多日的酷热是少不了的”,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此,苏宁电器联手海尔、美的、奥克斯、格力、伊莱克斯、三菱、华凌、海信、LG、三星等国内外知名空调品牌,全线降价让利。记者了解到,目前苏宁联手厂商推出清仓价格。

  所有主流1P机跌破千元左右,1.5P的空调价格也降至1300元上下,3P、5P空调更是大幅让利数百近千元……

  本月百大永乐,为了抓住最后的销售良机,全力回收资金,降低企业的淡季生存风险,卖场内主流品牌大打“价格战”,纷纷推出了特价机,目前,数款畅销的1P挂机也跌落至几百元的全年最低价,而且1000多元就可以买到1.5P的空调。

  海尔则在2004冷冻年杀青之际,猛然发力,除常规的优惠活动外,还在西南地区全面推出买空调送电费活动,引来赞声一片。

  刺激眼睛海信进攻社区

  城市居民的消费理念日趋理性化,为了让消费者与高端家电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不再遥远,从8月13日起,海信变频空调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节能就选海信变频空调”的大型社区推广活动。

  据悉,海信变频空调本次的节能宣传进社区行动,将在全国各重点城市和地区全面展开。届时,海信将携全系列节能变频空调产品隆重登场,活动持续到9月底。居民们不出社区就可面对面地向海信空调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咨询,获得空调选购和使用指导,还可现场更优惠地选购到高质低耗的变频节能空调。在成都市区,“海信变频之夏”服务社区活动将于8月13日在石人小区进行。

  早报记者郑宇澈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