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月份发生事故百余起造成10死49伤 夜探“死亡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25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1至7月,重庆南路华中制药厂弯道附近和308国道保尔村口至河西村口段,发生百余起交通事故,造成10人死亡,49人受伤。因事故多发生在晚8时至凌晨3时,记者昨夜探访了重庆南路路口。

  重庆南路的十字路口都安装有信号灯,但夜间部分驾驶员视而不见。昨晚,重庆南路与大沙路路口,一大货车与一车号为鲁B804×的出租车同时相向闯起红灯;10分钟内,又有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3辆出租车和一货车闯红灯,一出租车为躲避监视头,右拐后又轧着斑马线调头再右拐,在马路上舞起长龙。

  这里的车速更令周边居民提心吊胆,余先生反映,夜间和清晨,呼啸的汽车让人跑着过马路都来不及。而交警部门对这两条道路有限速规定:不得高于60公里/时。

  据交警分析,事故频发除超速外,还有其他原因:两条道路两侧均是自然村,许多外来打工者在村里居住,交通安全意识不强。此外,酒后、无证驾车现象突出。(朱人杰管怀香)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