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那群“专抠耳朵眼”的人不能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5:02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杨峰)一块用胶皮圈固定的圆镜,几瓶昏黄颜色的小药瓶,一个锈迹斑斑的镊子,十几根未经消毒的木棍,这些就是几个南方人“骗钱”的全部家当。而幌子竟是“每个人的耳朵里都有大块耳屎,会影响睡眠、神经和情绪”,他们就是有能力帮人抠耳屎的“神医”。昨日上午,这几个正在鞍山立山山嘴子市场上演“骗钱秀”的人当场被抓。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日上午8点左右,5个南方人在山嘴子市场里以行医为名,拉拢过往行人,自称可以抠耳屎,管保让被抠的人神清气爽。几名妇女对他们的话信以为真,几个南方人就拿着工具装模作样地给她们抠,并趁其不备不知从哪里弄来手指甲大的黑耳屎,告诉几名妇女这就是从她们的耳朵里抠出来的,然后分别收取30元—100元的劳务费。不过他们的伎俩还是被在场的群众发现了,一位目击者说:“我是个医生,我能肯定他们拿出来的根本不可能是人的耳屎,只有动物才会有。”群众马上报警,曙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把几个南方人带到所内。

  经调查这几个人是重庆人,手持的行医执照是假的,所用的工具没经过任何消毒,“抠耳屎”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专为骗钱。调查清楚后,派出所与卫生部门联系商讨对几名南方人的处理办法。

  有关部门提醒,这种以治病为名的街头行医者多数都没有合法的手续与合格的工具,只为骗钱,所以群众千万别为图便宜而被蒙骗。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