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下身裸露当街裸舞 惨遭强奸神志失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23:32 兰州晨报

  核心提示:8月9日晨,从安徽来兰的小雨(化名)在西关什字与亲人走失,随后的几天里小雨亲人找遍了兰州的大街小巷,8月13日中午,在广场西口的转盘什字忽然出现一名下身一丝不挂当街裸舞的女子,亲人们发现女子正是失踪了5天的小雨……

  年轻女子裸舞街头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8月13日,有读者反映,在广场西口转盘什字花坛里,一女子赤身裸体当街跳舞,记者赶到后发现确有一女子在裸舞,只见该女子只穿一件T恤衫下身裸露,赤脚,头发蓬乱,不时对着过往车辆和行人跳舞,还不时将身体转向不同方向,跳累了就坐在水泥台上吃手指吞口水,像是神经失常,裸女使得许多行人侧目惊讶。

  采访车送小雨去医院

  记者见此情形忙拨打110报警,不一会儿记者看到有两男一女在裸女跑去,其中一男子当即脱下长裤让裸女穿上,裸女竟然象常人一样将裤子穿起,一女青年抱住该女子哭泣起来,原来裸女就是他们苦寻了5天的亲人小雨。本报采访车司机立即驱车赶到近前,协助三青年将小雨扶上采访车向医院飞奔。

  5天前突然走失

  小雨的姐姐流着泪告诉记者,小雨是第一次来兰州,对兰州还很陌生,在此之前小雨一直在安徽老家,今年在兰州做生意的小雨弟弟让小雨来兰州帮忙,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8月9日,小雨在西关什字附近突然走失,小雨的姐姐、弟弟及其他亲人朋友为了找小雨,走遍了城关区所有的大街小巷,8月12日他们一直寻找到次日凌晨4点多仍一无所获,当日他们在西口寻找时,终于发现了小雨,可是他们没有想到小雨竟然落到这步田地。在采访车上小雨的手不停的颤抖着,显的极度的恐慌,她猛猛的喝了几口水,然后忍不住喷了出来,显然她是渴坏了。

  惨遭强奸神志失常

  小雨姐姐告诉记者,小雨出门时穿着一身休闲服和红色凉鞋,可是现在穿的这件T恤不知是哪来的,下身裸露,神志失常,一定有人欺负了她,他们将到医院对小雨进行检查。随后本报采访车将小雨送到了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小雨始终神志不清,还不时的乱吐吐沫,或非常仇视的骂人,显的非常激动。当日下午5时许,小雨弟弟告诉记者,小雨经检查确系遭到强奸,而且令人愤概的是小雨臀部竟然被人写上了字。说到此处小雨弟弟忍不住抽泣起来,他告诉记者,小雨在此前有轻微的精神病,但那也是在偶尔犯病时不说话,这次小雨受到了严重的惊吓,小雨的病明显加重了,情绪极不稳定,而且连饭都不吃。此事他已报警,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兰州警方能够将此案破获,让他们有个安全感。

  本报记者石玉龙 李彦箫 蒋生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