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句玩笑怀恨在心 厮打当中咬掉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7:29 大连晚报

  本报讯仅因为同事间的一句玩笑话就动手打人,还将对方的耳朵咬了下来。8月12日,河口边防派出所将涉嫌故意伤害的张某处以刑事拘留。

  张某今年30岁,是河口某养殖厂员工。8月12日上午,张某在车间工作妨碍了整条流水线的工作进度。同在一起工作的李某见到这种情况,对其开了句玩笑。这一句话逗乐了全车间的工人,张某自觉很没面子,便怀恨在心。当晚8时,张某约李某出屋谈话,李某爽快答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应。两人走至养殖厂大门口处,张某见左右无人,转身一记耳光狠狠扇在李某脸上。李某扬拳还手,两人扭打成一团。

  混乱中,气急败坏的张某忽然张嘴咬向李某右耳,并在李某的惨叫声中咬掉了他的耳朵。当看到李某鲜血直流,疼得满地打滚时,张某意识到自己闯下大祸,匆匆地逃出了养殖厂。当晚9时,河口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在确定张某是本案重要嫌疑人后,立即展开对张某的抓捕。13日上午,民警在养殖厂调查时获悉,张某很可能躲在兴工街其叔叔家中。根据一名养殖厂员工提供的线索,民警们火速赶往兴工街,将躲藏在其叔叔家中的张某抓获。

  到案后,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被害人李某因失血过多仍处于急救当中。

  作者:通讯员 穆建鹏 张利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