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移情别恋由爱变恨报复 “失恋人”深夜闯门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8:59 无锡日报

  本报讯一名来澄打工的贵州青年,因同居女友移情别恋,竟持刀报复行凶。当他收拾行李准备外逃时,被快速反应的民警抓获。昨据江阴警方证实:陈某涉嫌杀人未遂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25岁的陈某与女友均来自贵州,两人于去年2月结伴从老家来到江阴长泾打工后,以恋人身份租房同居。然而,今年3月,陈某因公手部受伤,在家休养。就在此时,其女友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突然离陈而去,并与另一名在周庄打工的老乡同居。陈某经多方打听,弄清了女友现在的租住地后,于4月初的一天找到对方,劝其回心转意,但遭到拒绝。心灰意冷的陈某由爱变恨,逐渐产生了杀人报复的恶念。此后,陈某先后两次对女友和“情敌”实施报复未果的情况下,于8月4日特意购买了一把西瓜刀,伺机杀人报复。

  8月6日晚8时许,陈某再次携刀来到女友住处,发现屋内两人正在搬家。由于在场人较多,他便暗中跟踪,并在女友新住地附近的菜地里潜伏等候。当晚10时许,当其他人逐渐散去,屋内两人准备睡觉时,陈某推门而入,对准躺在床上的两人一阵猛砍。由于对方奋力反抗,并将刀夺下后,陈才仓皇逃离了现场。

  周庄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火速派员赶赴现场,及时将伤势严重的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很快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并在“110”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对犯罪嫌疑人实施布控堵截。

  当晚12时许,当疑犯陈某潜回长泾租住地准备收拾行李外逃时,被民警抓获。(建跃、国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