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萨市各族各界举行座谈会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1:02 中国西藏新闻网

  12日下午,拉萨市领导与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60余人齐聚一堂进行座谈,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切怀念。

  座谈会上,拉萨市委组织部代表围绕邓小平人事人才思想,市委宣传部代表围绕邓小平宣传思想,市委党校代表围绕邓小平党的思想建设和党校建设,科技知识分子代表围绕邓小平科技思想,农牧民代表围绕党的好政策给农牧民带来生活水平的提高,个体工商户代表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围绕邓小平关于发展个体经济的思想,宗教界代表围绕邓小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思想,青年学生代表围绕邓小平关心青少年纷纷畅所欲言。拉萨市副市长李俊超也作了发言。

  代表们在座谈时纷纷表示,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要进一步增强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的自觉性,深刻领会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人民的亲切关怀;深刻领会新时期西藏工作的指导方针是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西藏的具体体现。

  拉萨市委常务副书记刘大旺在座谈会上要求,缅怀邓小平同志,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继承和发扬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革命传统,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跨越式发展的本质要求,着力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加快特色经济和优势产业的发展,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为实现拉萨市经济社会“五个突破、两个率先”的目标努力工作,不懈奋斗。

  作者:杨正林

  (来源:西藏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