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找“刺激生活” 少妇被“激情知己”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3: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据新桂网-当代生活报报道,广西灵山县某镇31岁的李霞已嫁为人妇,是一个女儿的母亲,由于对婚后平淡的夫妻生活感到厌倦,便时常以“飘雪”为网名在网络中寻找心中向往的“激情生活”,结果被“激情恋人”拍了裸照。

  2003年11月中旬,“飘雪”在网上邂逅了“冷血儿”。“冷血儿”真名叫陈斌,20岁,是广西陆川县温泉镇中屯村人,平日里游手好闲,专门喜欢上网结交一些寂寞的女子。在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冷血儿”步步为营的情感攻势下,“飘雪”方寸大乱,逐渐爱上了“冷血儿”,认为“冷血儿”就是自己今生所要追求的“激情知己”。

  “冷血儿”感觉到“飘雪”已陷入情网,并提出很想到灵山去看望自己朝思暮想的“飘雪”。数天后,两人很快同床共枕。从此,李霞陷入网恋不能自拔。

  除了好色,陈斌最大的爱好便是赌博。2004年4月,由于豪赌成性且手气极差,陈不仅输掉了全部钱财且借了2万元高利贷。2004年7月初,他所借的高利贷到期,为了还清高利贷,陈某苦思冥想,决定利用李霞解决自己的债务。经过一番考虑,陈斌决定利用拍裸照的方式勒索李霞要钱。

  7月10日晚19时许,陈斌带李霞到灵山县县城某迪士高舞厅玩耍。在喝啤酒的过程中,陈斌趁李霞进入舞池跳舞之机,用事先准备好的麻醉药物放进李霞的酒杯。跳舞归来后的李霞喝了啤酒后不久便昏睡,不省人事。随后,陈斌扶李霞回到宾馆内的房间,给李霞拍了裸照。

  随后,李霞接到了陈斌送来的裸照,陈威胁要求李霞3日内把3万元汇到指定银行卡号,否则他将把她的裸照在网上曝光。

  面对陈斌的威逼,走投无路的李霞决定报警。8月8日,在陆川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灵山警方顺利将犯罪嫌疑人陈斌抓获归案。并追回陈斌所拍的裸照和底片。经审讯,陈斌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李卫、蒙俊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