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下两桶柴油楼上住户揪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4: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临时仓库就在阳台的正下方。

  本报讯 (杜世成文图)阳台下就是一个汽修店的露天临时仓库,里面堆满破旧的轮胎,塑料,还有两桶满满的柴油,没有盖。要是谁一不小心扔个烟头下去,后果不堪设想。住在湖滨三里107号二楼的关大爷常常为此睡不着觉,便向本报投诉。

  记者来到了关大爷的家。站在阳台上,往下一看,就是那个面积30平方米大小的旧物仓库,是用铁条和铝合金板材围起来的,大部分地方都堆着旧轮胎,靠一侧则堆着一些杂物,杂物的旁边就是黑黑的一大一小两个油桶,里面盛满了油。

  关大爷说,楼上住了这么多人家,要是谁不小心扔个烟头下去,就能马上着起火来,那些轮胎还有一些塑料垃圾都是易燃物,想着就害怕。前天早上,店家在室内烧煤气,却将火拿到外面来引,一股烟冒了出来,大家一看,都从楼里跑了出来,以为着了火。

  楼上的居民介绍说,这个“仓库”是楼下一个汽车维修店家的,已经围了两年多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汽油桶也放了进来,经常是满当当的汽油,让人们提心吊胆。居委会来说过好几次,但店家都没有搬。

  汽车维修店的负责人说,两个桶里装的都是柴油,他们平时都很小心。居委会的同志也找过他们多次,现在他们正考虑将这个“仓库”搬走。

  (厦门晚报)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