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回自己家却被当成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4: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一个70多岁的老人回自己的家,竟被当成小偷。

  老人所在的单位在槟榔路分了半套房子给他,他和同事合住一套。为避免纠纷,单位还在房内增加了一个卫生间,在老人的房间与卫生间之间有一个公共过道。可是,自从房子分下来以后,他的同事从来没有住过,把自己的半套租了出去。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天早晨9点多,老人买完菜回到家,想去上厕所。走到公共过道时,却被一男子一把抓住,并质问他是不是想偷东西。老人连忙解释说,他是这里的住户。此时,又走出来一个男人,他也怀疑老人是小偷。

  老人在这里住了十多年,还是第一次被人当作小偷。老人问,房东有没有交代过这里的房子是分为两间的?可是两个男人都说不知道,仍然抓住老人不放。老人说:“我一个70多岁的老头,根本说不过他们。”

  老伴及时拨打110,民警赶来为老人解围。民警要求找到另一间房的房东,一起到派出所去解决此事,但麻烦的是老人和租户都找不到房东。

  (邓旭敏 陈进容 厦门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