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驾车追贼缴赃物

  今天凌晨1时许,彭先生等三人在广州中山二路菜园西街看到一个偷车贼在撬摩托车,歹徒得手后驾摩托车离去。彭先生三人一边打“110”报警,一边驾摩托车尾随偷车贼回到天河长腶村,然后将偷车贼人赃并获,交东山区珠光街派出所处理。(彭先生)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小车轧过小孩脚

  昨天下午3时50分左右,在广州石井庆丰碑坊村口,六七名3至6岁的小孩走路时,其中一名约3岁的小孩被一辆粤A198×6黑牌车轧过小脚,司机连车也不停就开车离去。小朋友被轧后想爬起来又爬不起身,后来一路人将小孩抱起,叫同伴立即叫大人来处理。(李文明)

  扔零钱再抢手机

  昨晚7时许,在广州江南大道中,两名外地男青年在路边假装闲谈。此时一名青年男子一边打手机,一边迎面走过来,两名外地青年有意把零钱扔到地上,然后指着打手机男子说其丢了钱,正当打手机男子注意力分散之际,两外地男子一手将打手机男子的手机抢走,事发后保安员及过路群众将其中一人抓获。(唐启中)

  厨师被“老友”骗了

  李先生几天前遇到了多年前做厨师的朋友陈某,陈某称现在广州新白云机场的一个宾馆要招厨师,要李先生找几个人一起去做。昨天上午9时,李先生与另三人来到广园路某酒店门前等候,陈某来到说要收取每人500元的保险金,然后要他们等候,自己去拿面包车载他们一起去新机场某酒店。几人等了很久还不见陈某来到,打其手机又关了机,才知被“老朋友”骗了。(李金海)

  山上路灯突熄灭

  昨晚8时许,不少游客正在广州白云山上,突然路灯全部熄灭。山上漆黑一片,一女孩吓得大哭,一老妇一脚踏错差点跌倒在山路石阶上。虽然路灯在十多分钟后便重新亮起,但游客在无灯时刻中颇觉惊恐,他们希望公园方面能设备用电源,以备急用,确保游客的安全。(张法林)

  掏出300元被抢

  昨天上午10时许,一外来妹在广州市白云区瑶台的人行道上见有一赌档,便上前围观,一青年问外来妹有钱吗?外来妹说有,便掏出300元,青年即一把抢夺300元后逃跑了,赌档人员也四散而逃。外来妹回过神来,即大声哭泣,保安员闻讯叫她报警,她不但不听,还坐在地上哭闹了一个多小时。(王先生)(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