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头房上演荒唐事 老板夫妇合力强奸14岁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23:38 兰州晨报

  本报酒泉讯(记者 董开炜) 酒泉市某洗头房老板娘打着“招工”的幌子,亲手帮助丈夫强奸一名14岁少女,一个月前制造了这幕令人发指的强奸案的浙江籍夫妇周某和温某,8月5日因涉嫌强奸罪被酒泉市肃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7月2日下午3时许,一少女哭哭啼啼在电话中向肃州区公安局报案称,6月27日,她在一洗头房应聘时被老板娘限制自由,2天后又被老板夫妇强奸。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案情重大,警方立即出警,很快找到了这位名叫霞霞(化名)、刚刚14岁的受害少女。根据少女提供的情况,办案民警迅速在城区布控,当日将30岁出头的周某、温某夫妇抓获。在审讯室,此二人对强奸霞霞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周某、温某夫妇系浙江来酒泉的谋生人员,去年9月在肃州区开办了名为“温泰”的洗头房,实则在暗地里从事“皮肉”生意。此后不久,因生意十分萧条,丈夫周某回了老家,妻子温某则继续在酒泉开店。今年6月27日,少女霞霞从乡下来酒泉看亲戚,偶然发现了这则由温某张贴出的“招工”启示后,心怀侥幸地前去应聘,不料落入狼口。

  老板娘温某见霞霞软弱好欺而心生邪念,她先是以各种花言巧语将限制了霞霞的自由,继而开始实施其“威逼少女拉客”的邪恶计划。6月29日,温某的丈夫周某从老家来到酒泉,温某顿生计谋,把霞霞当作“见面礼”“奉送”给丈夫,并亲手帮助丈夫对霞霞实施了奸污。更为令人发指的是,这对男女竟当着霞霞的面发生性关系,声称要让霞霞“学习”,此后再次对霞霞实施了奸污。

  此案的发生,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市民强烈要求司法部门对洗头房等行业进行严肃整顿,肃州区检察院、公安局联合调查,8月5日对周某和温某实施逮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