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监狱督察酒后大闹足疗保健中心 已被停职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29 东方网

  东方网8月15日消息:江宁监狱督察张某,酒后来到鼓楼区三步两桥某足疗保健中心大耍淫威。昨天,有关部门责令其停职检查。

据足疗中心老板娘介绍,前天晚上l0时左右,一名穿着黄色汗衫、身着警裤、满嘴酒气的中年男子,推开足疗中心的门,而后坐到靠门边的凳子上,口出粗话,“下关杀了一个洗头女,像你们这里的小姐该杀死。”老板娘听罢,吓得不知如何是好。接着,该男子又把身子移到沙发上,“我是来检查的。”老板娘顿生疑惑,按照规定,来检查的必须是两个人,怎么会是一个人呢?而且公安工作期间是不允许喝酒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的。

老板娘问男子干什么的,男子顿时火冒三丈,“你别嚣张,如再嚣张,出不了几天就关门。”同时,从身上掏出去警官证,在老板娘面前晃了晃。细心的老板娘一看,发现警官证上写有江宁监狱字样,姓名叫张某,职务:督察。

老板娘见张某掏出警官证,怕他是假冒警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当民警赶到后,张某仍在大发酒疯。民警只好将他驾上警车,带到宁海路派出所。

老板娘告诉记者,张某早在20天前来过她的足疗中心。当时,张某也是喝了酒,骑摩托车过来的。进入足疗中心后,还找小姐敲了背,之后竟提出要带小姐出去,最后被老板娘制止住。

昨天凌晨0点10分左右,记者赶到宁海路派出所,张某被带进一间房子里,仍是满身酒气。面对两名民警的询问,张某还手舞足倒,给调查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为确认张某身份,民警电话通知了江宁监狱,请对方立即派人过来。

凌晨0点35分左右,一辆白色桑塔纳停到了宁海路派出所门前,包括司机在内从车上下来4名男子,见记者要采访他们,突然又跳上车溜走。据派出所民警称,车上坐有江宁监狱有关负责人,他们是准备前来将张某带到单位。凌晨2点多钟,这名闹事的男子被江宁监狱的有关人员带离派出所。

记者从有关部门得知,张某确实是他们江宁监狱的工作人员,目前,已被停职检查。

 
 
 
作者:选稿:曾静 (来源:现代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