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轿车全线降价 索纳塔最高降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33 新华网

  昨天,记者从北京现代汽车经销店了解到,北京现代的索纳塔和伊兰特型轿车已经开始全线优惠,其中一款车最高的优惠幅度已经超过了1.6万元。

  据现代汽车一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为了扩大销售的吸引力,同时减少经销商自己的现金压力,现代汽车索纳塔开始降价优惠,全系车型的降幅都在1万元以上,其中2.7升排量的索纳塔V6手自一体尊贵型的优惠程度最高,达到了1.6万元,降价后该车的报价只有23.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38万元。而对目前销售情况一直非常不错的伊兰特轿车,经销商也出乎意料地开始大打降价牌,伊兰特1.8升排量的两款车型都下调了1.2万元,1.6升排量的三种车型也下调了1.1万元。其中伊兰特1.6手动标准型已经突破了12万元底线,与捷达、桑塔纳2000等几款车型的价格相差无几。

  据业内人士分析,北京现代在3月中旬曾经下调过索纳塔全系车的价格,那时候的最高降价幅度为1.5万元。仅仅隔了不到半年时间,经销商再次对北京现代全系车作出降价“手术”,说明中级轿车甚至经济型轿车的利润空间还很大。面对目前车市的不景气,经销商自动让利优惠十分正常,争夺市场才是最终目的。这次降价又一次打破了沉寂一段时间的市场,各个厂商更大的价格变化还在后面。(记者沈欣)(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