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老人贷款7000元征婚求重庆女子 却白白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39 东方网

“离婚15年了,没有子女。”郭说,很想有个家。今年7月,他通过当地的媒体看到一些重庆女子的征婚广告,看条件合适,便想与其交往。在一个月间,他通过农业银行向重庆方面寄出2300元,其中前两次分别汇给两家婚介所各200元钱,“当时他们叫我汇的是400元,我考虑到人都没见到,就先汇了200元!”可是钱汇了,婚介所却没有回音,原来他们是嫌钱少了。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第三次按照婚介所要求汇去400元钱,果然得到一个叫林小凤的女子的电话。“这回可能成了!”郭德友立即和这姓林的女子取得联系,该女子也表示愿意来湖北与郭见面,只要他把车费打过来。

向信用社贷款7000元

“我想这是合理的要求嘛,当时就按照林小凤的要求寄去了500元钱。”几天过去,林小凤没有来,反而对郭德友说钱不够,要再寄1000元钱。“我哪有这么多钱!最后没有办法,我只好从银行贷款。”昨日,郭德友泪流满面的说,他从当地信用社贷款7000元,基本上都用到征婚上面去了。

为讨回血汗钱,郭德友12日赶到重庆,但是因为汇款都是汇到卡上,找不到林小凤的具体地址而搁浅。到昨天,郭德友从家里带出的200余元现金只剩下38元,而林小凤的人影他都还没有见到,郭握着一叠银行汇款单,现在不知道该去找谁。

目前他已先后向解放碑派出所和沙区渝碚路派出所报案。

 
 
 
作者:选稿:曾静 (来源:重庆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