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这些事让人慌兮兮——真当是毛不安全了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8:11 都市快报

  穿着工作服满街偷钢管时间:08:47地点:莫干山路文三路口报料人:秦女士

  早上6:30,秦女士和社区里的几个同伴出来锻炼身体,走过莫干山路文三路口时,发现有七八个民工模样的人,推着三轮车和自行车,一路走,一路去抽莫干山路两边树木上的钢管。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这些人有的穿着工作服,有的拉着三轮车,好像很有组织。一开始秦女士她们还以为他们是绿化部门的工作人员。

  “但很多树木的钢管都没有了,有的抽得只剩下一两根。绳子拴不牢,钢管挂在树上摇晃,掉下来要伤人。”秦女士觉得绿化部门的工作人员工作应该不会这么毛躁,就大叫起来,问他们是哪里的,为什么抽掉钢管。

  这一喊,这些人有的扛上钢管就跑;有的把钢管扔地上,看我们都是女的就又转回来捡。“我们不给他们捡,他们就骂我们多管闲事。”

  秦女士她们立即报了110,这些人全部逃掉了。

  秦女士说,她们知道这些钢管是台风到来前刚装上去的。虽然现在台风过去了,但这些公共设施还是要管牢,不要给不法分子破坏了。

  (记者吴雯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