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进店后生意是做不成了,做人火气不要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8:11 都市快报

  10:01,俞先生来电:富阳汽车南站里面,一辆面包车故意撞一家商店,有人受伤了,警察已经过来处理。

  记者吴雯核实报道:富阳汽车南站俞氏茶叶行门口,一辆江铃面包前挡玻璃已经碎了。原来放在门口的茶叶柜台被汽车撞到一边,热水瓶和茶叶撒了一地。茶叶行隔壁是一家香烟店,门口扔了一把被折断的太阳伞。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茶叶行的老板俞国宏愤怒地指着门前的一地狼藉说:“你们看,这汽车一声招呼也没打就撞上来了,多亏我们闪得快,不然还要出大事情!”

  “为什么撞你们,当然是有原因的!”隔壁香烟店的老板娘情绪也很激动,大声说:“你们家欺负人,不讲理,我们也是忍无可忍!”

  一群人聚在门口吵吵嚷嚷,听了半天清楚了,原来是茶叶行与香烟店因为一点小事闹纠纷。早上9:00,香烟店的老板娘为挡太阳,在店门口撑起太阳伞。茶叶行的老板不高兴了,嫌这伞遮挡了自己的铺面。结果,两家吵了起来。

  茶叶行的老板将香烟店的太阳伞折断,扔在一边。香烟店老板娘不甘示弱,一个电话叫来了做司机的弟弟。

  “面包车一直开到了茶叶行门口,撞倒了茶叶柜,热水瓶开水溅出来,烫伤了站在门口看热闹的一个中巴司机,还有一人脚指头被柜子压伤。”目睹了全过程的另一茶叶行的俞老板说。

  “我根本没想去撞人,就是气不过,他让我家做不成生意,我也要让他做不成生意。”在富阳城南派出所,肇事司机俞志红仍很不服气。

  “这两家天天吵,天天都是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何必呢,都是左邻右舍的。”周围的群众摇头说。

  (记者吴雯核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