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吁请提供被抢女子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孙伟 实习生孙晶胡景)前日晚,青山一市民在追抓一小偷(劫匪)时被刺身亡(详见昨日本报2版),由于案发现场还有一青年女子遭该歹徒抢劫,可能是面对凶手的重要目击者,也是为被刺市民刘应龙准确定性的重要见证人,警方通过本报吁请知情者提供该女青年的线索,同时希望该女青年及时报案。

  警方称,事发时有两市民在远距离发现被害人在追赶一名男青年,边追边喊“抓小偷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其后,当他们下楼追赶时,发现被害人刘应龙倒在距自家不远的地上,身上中了两刀,已经死亡。被其追赶的歹徒大约20至25岁,身高1.7米左右,偏瘦,身上有泥巴,可能有血迹。

  警方称,案发现场不远处,有一名女青年在哭泣,她手脚上有伤,穿浅色无袖连衣裙,带一白色小包,穿白色凉鞋,臀部后有一大块黑色泥污,可能是遭到歹徒抢劫并引发刘应龙追赶,该女青年随后乘坐一辆蓝色出租车离开现场。至今未报案。警方认为,作为案发时除被害者以外目睹歹徒面目者,女青年可以为警方提供极为重要的破案信息,同时她是刘应龙遇害时的目击证人,她的证词能够准确地为刘应龙的行为定性,无论怎样,她都应勇敢地站出来,向警方报案。

  同时警方还呼吁出租车司机,特别是13日晚在青山建设二路至建设四路一带载有上述乘客的司机,及时向警方提供有关情况。联系人朱警官、吕警官,电话:13308645702,13886115082。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