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米高空窃巨款 邻座乘客拍下照片指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0: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山鹰实习生孙晶胡景)一飞行大盗在飞机内盗窃一乘客的2万元现金,被警方抓获后拒不承认,与其邻座的两名乘客挺身作证,其中,一乘客还用数码相机秘拍其正在盗窃的镜头,在铁证面前,大盗认栽,巨款追回。

  前日下午,天河机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塔台通报:一架从北京飞往武汉的3138次航班上发现有人盗窃。5时许,该航班降落机场,多名刑警迅速赶到。经检查,乘客黄某发现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自己包内的2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机上空乘人员示意走在其后面的一个穿格子衬衣的乘客有嫌疑。

  民警立即将这名名叫王爱辉的江西丰城籍男子拦下,并从其包内发现2万多元现金,但他拒不承认,坚称这些钱是自己的。

  正在僵持之际,过来两名乘客,称当时就坐在王爱辉的身旁身后,其作案过程他们全部看得清清楚楚,他们愿意作证。警方将几人带回,王爱辉一口咬定自己没有盗窃,此时,一名主动作证的乘客蔡某拿出数码照相机,只见相机中身穿格子衬衣的王爱辉正在翻动行李舱中的行李盗窃,原来,坐在王爱辉身后的蔡某看到他形迹可疑,便从背后秘拍了他的可疑举动。

  经查证,翻动的行李即为乘客黄某装钱的包,在铁证面前,王爱辉哑口无言。

  昨日凌晨,王爱辉在这些铁证面前终于交代自己盗窃的罪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