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夏令热线”水务问题接线量超出10万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5日电(记者高路)在上海今年的“夏令热线”总量中,“水务热线”占了惊人的“大头”。数据表明,7月的“水务热线”接线量超出10万次,这意味着平均每隔半分钟,就有一位上海市民来电求助用水问题。

  “夏令热线”是由上海政府各职能部门与当地新闻媒体协作,于每年7月1日至8月初高温期间开设的便民热线电话,通过与原有的政府部门行业热线交流、互动,进一步疏通市民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渠道,尽早解决市民的夏季生活“急难事”。

  专家分析认为,水务问题占大头的原因可能是上海7月持续高温给自来水服务供应带来各种困难,同时上海排水费自7月1日起调整,也使得市民对排水收费问题的咨询显著增多。

  据统计,上海市民致电“夏令热线”反映的问题中,集中投诉的前十位依次是:水表阀门故障、水管设备问题、用水问题、乱设摊、公交运营、水质问题、生活垃圾堆积、环卫作业、建筑垃圾、房屋维修。

  来自上海市建委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1日至31日,上海的市政、交通、水务、绿化、市容环卫、房地资源等6个部门的“热线”共接到市民投诉、建议、咨询电话11.47万个,平均每天达3700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