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沙奔驰车撞人案肇事者致伤者公开信表歉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2:58 东方网

尊敬的各位伤者:

本人是7月26日事故的肇事者黄娅妮。因目前正接受司法调查,没有人身自由,不能亲自去探望各位,希望你们原谅。

首先,我对因为自己的失误给诸位带来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表示深深的歉意。在这么炎热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的晚上,因为我的过失使本可以找个地方纳凉的你们却在病房中忍受着身体的痛苦,有人甚至会因伤留下残疾。我真的万分过意不去。

现在司法部门正在处理我涉嫌犯罪的问题。我希望而且相信法律会给我一个公正的结果,也会给诸位伤者一个公道。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我都将坦诚的去面对和接受。对于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伤者,本人将委托律师支付必要的医疗费用。各位在治疗期间及因伤休假期间的必要生活费用,我也会依法承担。

至于其他赔偿,由于目前公安部门暂时没有做出《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各位伤者的伤残等级鉴定结论也还没做出来,所以赔偿数额暂时无法确定。请各位耐心等待公安部门的处理结果。

请各位放心,只要有关部门的有效结论作出来了。本人将委托律师及时、足额地支付有关费用,希望各位也在自己委托的律师的帮助下,共同理性协商解决好这些问题。本人已通过母亲委托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王曙律师、袁伟平律师就此次事故的人身损害赔偿问题进行全权代理工作。除了他们之外,其他任何人或任何单位的意见均不能代表本人的意见。

衷心祝愿各位早日恢复健康,再次向各位深表歉意。



  黄娅妮



  二00四年八月十日

为了证实这封信的真实性,今天上午,记者与伤者向黄娅妮的代理律师询问了有关情况。对方表示,该信的确是黄娅妮写的,再由他们转交给伤者的。

 
 
 
作者:选稿:曾静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