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逃离传销黑窝而跳楼摔伤的四川青年手术后返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4:53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前天下午2时,一位眉清目秀的小伙子在别人的搀扶下乘上了青岛到成都的列车。十几天前,健健康康的他怀着一腔发财梦来到青岛;十几天后,刚刚从死亡线挣扎出来的他拖着刚刚动过大手术的身体回家。(本报8月3日曾以《传销逼他跳下四楼》为题做过报道)

  前天,记者在火车站候车室里又见到了这个小伙子,听他述说了不堪回首的经历。他叫叶晓敏,今年26岁,四川仁寿县人,大学毕业后在一高级职专当计算机教师,婚后家庭也挺幸福。但从今年4月开始,他就经常接到表叔的电话,叫他来即墨一起做网络生意,”保证能赚大钱”。经不起百般利诱,叶晓敏终于动心了,没有同单位打招呼就来到了青岛。

  叶晓敏8月1日到了即墨后见到了表叔,随后就被带到了即墨第三锁厂宿舍楼401的一处传销窝点,同数十名一起培训接受”洗脑”,叶晓敏很快意识到这是一个网上传销的陷阱。因传销的组织者看管很严,为了脱身,8月3日早晨五时许,他趁别人不注意,从被锁住的住处四楼窗户往二楼平台上跳时,不慎从平台上滑落摔到了地面上。

  叶晓敏被送进医院重症监护室急救,三天后才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诊断他肝挫裂伤、肾挫伤、骨盆骨折,脸上、身上多处擦伤,随后叶晓敏的妻子和父亲闻讯后马上从家乡赶到了即墨,叶晓敏肝部动了一次大手术后,家人带来的钱就已经花光了,无奈只好选择回家。在火车站工作人员热心帮助下,他才乘上了回家的列车。

  下午二时许,火车就要开动了,叶晓敏沉痛地说:”这几天就像是一场噩梦一样,我是让发财梦迷了心窍了,希望别人都能从我的悲剧中吸取教训,不要再上传销的当。”

  记者随后从即墨警方了解到,几名涉嫌传销组织者已经被警方控制,其中也包括叶晓敏的表叔,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对该案进行调查。(王哲)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