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泥头车横穿护栏撞两摩托 摩托车手一死一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肇事者弃车逃跑

  本报讯实习生吴振荣、记者黄辰星摄影报道:昨晚7时许,在广州东风西路市总工会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失控的泥头车撞倒两辆摩托车,两名摩托车手一死一重伤。肇事司机当场弃车逃跑。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黄色的泥头车停在路边,车头前有一块两米高的广告牌倒在地上。在泥头车附近停着一辆交通拯救车,车上放着被撞坏的一辆黑色和一辆红色的摩托车,还有一些被撞坏的白色护栏以及一具摩托车手的尸体,尸体上盖了浅红色布条。在由西往东的车道上还有被撞者的鲜血在流淌。

  据目击者说,当时这辆泥头车是由东往西开的,可能是出于避让其它车的缘故,车开至市总工会门口时突然左拐。泥头车撞倒路中间的白色护栏,并继续横穿由西往东的车道,撞翻正在行驶中的两辆摩托车。最后,泥头车撞到路边的广告牌才停下来。被撞的两辆摩托车上各有一名摩托车手,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重伤,重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有目击者看到,出事后泥头车司机从驾驶室跳下来并迅速逃之夭夭。

  昨晚8时许,警方用拖车拖走肇事的泥头车。
图:肇事泥头车撞到路边广告牌才停下来

  (报料人黄先生,三等奖100元)

  (紫/编制)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