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人应聘当司机 却是一场空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梁树刚、记者许悦报道:失业的广州市民何先生在家看电视,看到一则招聘1000名下岗司机的消息,欣喜的他立即赶到报名点,却被告知并无此事,与他一样失望而归的还有上千人。是陷阱还是玩笑?“招工单位”负责人无奈地说:“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何先生告诉记者,12日早上看到消息后,他便带上驾驶执照,前往报名点———荔湾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路96号广东交通技工学校,当时门口已经围了一大群人,他上前一打听,才知“招工单位”全然否认招工的事情,门卫正向应聘者一个一个地重复解释:“没有这回事!”当时在场的其他人大部分是看到某报的招聘广告而来的,有人身上还带着剪报。

  昨天记者找到荔湾路该报名点,可能虚假招聘的事情已经传开,现场并未遇到应聘者。该校门卫告诉记者,11日就有人来报名,12日报名人数更多,两天共计上千人,直到昨天报名人数才逐渐减少。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不解:“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这里只是培训机构,面向的是下岗司机报考的士司机资格证的有关事宜。对前来应聘的人,我们只好耐心地解释。”

  失望而归的何先生很气愤:“希望刊登招聘信息时先检验其真实性,别让失业的人空欢喜一场。”(紫/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