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两家庭遭灭门8人被害 500警民搜山捉嫌犯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6:37 东方网
  东方网8月15日消息:13日晚,陕西柞水县下梁镇明星村杨氏兄弟两家8口人遭灭门,受害者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年仅4岁。凶手作案后逃逸。

  500警民拉网搜山13小时,警方初步锁定的犯罪嫌疑人曾是强奸犯。

  据了解,13日晚10时40分许,下梁镇派出所接到报案,杨荣元一家三口被人杀害,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杨荣元躺在床上死去。而他的龙凤胎儿女坐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颈部遭利斧砍杀。

  当晚,同时惨遭毒手的还有杨荣元的弟弟杨荣文一家,夫妇俩和年仅4岁的女儿、杨妻喻某已80岁的爷爷和10岁的侄子也未能幸免。

  当夜,柞水县出动公安、武警及下梁镇干部群众100余人对案发现场周围进行搜捕无果。

  昨日凌晨5时,专案组组织了警民近500人,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的山沟展开拉网式搜寻,到下午6时,案情尚无新进展。

  据了解,警方目前圈定的犯罪嫌疑人简某,1999年曾因强奸杨荣文新婚妻子喻某,被喻的爷爷告上法庭,被判刑5年,于2003年10月提前一年释放,案发后此人失踪。目前,警方重奖10000元求线索。
兄弟两家8人被害,陕西警方悬赏万元征求破案线索

  作者:选稿:陈洁

  (来源:新京报)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