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遇袭受伤三警察脱离危险 警方锁定三名凶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在前天执行任务过程中遭匪徒残忍伤害受伤的辽宁沈阳3名民警,目前已经全部脱离危险。警方正在全力缉拿施暴歹徒。

  据辽沈晚报报道,沈阳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刘克军表示,3名民警在执行任务时遭袭击的情况引起了沈阳市公安局和和平区委区政府的高度关注。当天上午,上述两个单位的主要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了3名受伤民警。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沈阳市公安局局长刘和代表全局干警对受伤的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高度赞扬了他们在抓捕行动中的英勇行为,勉励他们安心休养,早日康复。

  据医院方面介绍,目前伤者病情稳定,已经脱离生命危险,15天后,将对伤者手臂进行组织修补手术。

  报道说,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沈阳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而且已经向逃犯可能逃跑的地区派出了抓捕小组。据了解,3名袭击警察的蒙面歹徒中有两名是网上逃犯,其中一名歹徒于今年4月曾在和平区持枪与人进行殴斗,结果造成人员伤亡,另一名逃犯曾在于洪区持枪殴斗。

  前天下午2时30分许,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获悉有两名网上逃犯在于洪区南里地区出现,于是警方驱车前往抓捕。晚6点50分许,当车行驶到226路公共汽车站时,逃犯突然用猎枪向民警袭击,当场有3名民警受伤,逃犯猖狂驾车逃离现场。(王鹏、康科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