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倔强小男孩不肯洗澡 母亲一怒将其绑到树上暴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8:08 天府早报

  昨(15)日下午1时许,市民李先生从金牛区洞子口乡金府装饰城附近经过时惊奇地发现,路边一棵树上竟绑着一个小男孩。李先生赶紧上前询问,但小男孩眼中含着泪水,却什么都不愿意说。李先生只好拨打了110。

  接警后,金牛巡警01巡组巡警刁涛、朱建武迅速赶到现场,给小男孩解开了绳索。可能是由于被太阳暴晒,小男孩出现了轻微的中暑症状,巡警买来藿香正气液喂他喝下。小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男孩精神好转后告诉巡警,自己名叫小强,10岁,将他绑到树上的人是他的母亲。随后,巡警找到小男孩的母亲张某。

  张某称,中午的时候,她看见儿子全身都被汗水打湿了,便要求儿子去洗澡。不料,倔强的儿子怎么都不愿洗澡。张某说,最近丈夫刚被检查出患上了胃癌,所以自己心情很不好,而儿子又这么调皮,于是一气之下便将儿子绑到路边树上,让儿子“好生反省,认识错误”,便离开现场。

  在巡警的批评教育下,张某抱着儿子痛哭流涕,表示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对待孩子了。(记者艾汀汀 实习生李雪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