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个受害女都没锁好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45 长沙晚报

  湘潭侦破系列入室抢劫强奸案,犯罪嫌疑人高某招认——

  一名从外地流窜至湘潭的歹徒,利用受害人疏于防范的弱点,接连制造了3宗入室抢劫强奸恶性案件。经过警方数十 天的奋战,作恶多端的劫匪终被擒获。近日,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湘潭警方执行逮捕。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伊利6次入选50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黑影屡屡劫财掠色

  2003年11月10日凌晨5时许,湘潭市民主西路金贸中心综合楼一片寂静。睡在302室的打工妹小曹突然感 到呼吸困难,有一个重物压在自己身上。她睁开眼睛一看,屋内有两个黑影,其中一个就趴在自己身上,双手卡住她的脖子。 “快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不然就掐死你!”黑影恶狠狠地说。小曹无奈,只得从枕头下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和仅有100元的 钱包。接过钱物的歹徒又摘下了小曹的一对耳环,然后得寸进尺,丧心病狂地将她强暴。

  天色微明,小曹在同事的陪同下走进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昭潭派出所。然而,她除了听出歹徒是外地口音之外,无 法向警方提供更多的情况。

  就在警方全力侦破此案时,今年5月5日和6月7日凌晨,位于砂子岭的金都大市场综合楼又接连发生两宗入室抢劫 强奸案,住同一层楼的2名少女遭到了和小曹同样的厄运。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及有关鉴定,确定这3宗案件为同一伙人所为。

  守株待兔抓住色狼

  民警在调查中得知,原来用作办公场所的金都大市场综合楼已经搬迁,全部变成了出租屋,住在该楼的基本上是外来 人口。警方一面以雨湖区为中心对外来暂住人口展开摸排,一面组织巡逻队员对砂子岭地区加强巡逻防范。从6月中旬开始, 昭潭派出所则以金都大市场原综合楼为重点,进行守候监控。

  7月4日凌晨4时许,一名男子在民警的视线中蹑手蹑脚走上了二楼。然而,几分钟过去了,楼内并未出现灯光,情 况十分可疑。民警迅速冲了过去,将可疑男子带回派出所。当日上午,经受害人辨认,确认该男子高某就是多宗入室抢劫强奸 案的犯罪嫌疑人。

  3名受害女都很粗心

  经审讯,高某交代了自己的问题。现年36岁的他系永顺县人,是一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2003年10月,高从 湘西流窜至湘潭,即开始作恶。

  同年11月10日凌晨,高伙同梁某(在逃)窜入湘潭市民主西路金贸中心综合楼302房时,发现门钥匙没有取下 ,遂开门入室,持刀抢劫并强暴了小曹。今年5月5日凌晨2时许,高来到金都大市场综合楼行窃,在扭动二楼一出租屋的球 形锁时,发现房门没有反锁。高进入房间后,即以暴力威胁,强暴了19岁的少女马某,然后抢走现金100元。6月7日凌 晨4时许,住同一层楼的另一名16岁的少女刘某也因为没有反锁房门而被高奸污,仅有的4元钱也被抢走。

  谢康绵 张少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