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脑学校技术专家传播淫秽电影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2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丰通讯员祝海波)某电脑学校的技术专家,为一网吧安装电影服务器时,发现网管工作十分辛苦,顿时动了“恻隐”之心,下载47部淫秽电影供网管解乏。昨日,“好心”的孟某被江汉网警以涉嫌传播淫秽信息治安拘留15天。

  8月12日,江汉分局网监科民警侦查发现,一FTP站点发布有大量淫秽内容的电影信息,网警立即展开调查,连夜赶往洪山某电脑学校抓获了嫌疑人孟某,并在关山熊家庄一网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吧查获用于建立FTP站点的计算机1台。

  经查,孟某是所在电脑学校的技术专家,今年7月,他受邀帮该网吧安装电影服务器。安装时,他发现网吧里的网管忙前忙后,非常辛苦,遂将自己从网上下载的47部淫秽电影复制到该计算机内,并安装了FTP服务器。

  安装后,孟某告诉网管刘某等人:工作累了时可以欣赏一下,解解乏。而刘某等人在“欣赏”后仍将其留在计算机上,造成很多到该网吧上网者浏览此有害信息。

  孟某复制的47部电影经鉴定均为淫秽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孟某的行为构成传播“其他淫秽信息”。网监科对其作出治安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并关闭了其所建的非法网站。同时,对刘某进行口头训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