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劫强奸团伙竟由弱女子掌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30 北京晨报

  一个外表柔弱的女子竟然是抢劫强奸犯罪团伙“李家军”的主谋。今年6月到8月期间,由犯罪嫌疑人李艳杰组织的“李家军”疯狂作案,涉嫌抢劫、强奸数起,非法所得10万余元。日前,警方已将该犯罪团伙的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专门抢劫强奸女事主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以李艳杰为首的“李家军”以单身女性为目标,他们采用盯梢、尾随、爬楼入室潜入事主房间和冒充物业人员等手段对事主进行抢劫和强奸。今年7月初的一天下午,早已“踩好点儿”的李艳杰等人爬楼进入一女事主在丰台的某暂住地。待女事主回家后,他们便对女事主实施抢劫,抢走手机、现金等财物。逃跑之前,王彬还强奸了女事主。事隔20余天,李艳杰等人又窜至丰台另一女事主家门口,由李艳杰冒充物业公司查水表的工作人员骗开门后,王彬等人冲进屋内,大肆抢劫女事主的钱财,后女事主遭到了贾国宾的强奸。

  团伙女头目曾被拐卖

  经查,李艳杰9岁那年,父母离婚了。上中学时,她中途辍学,只身来到北京打工。17岁那年,李艳杰来到一劳务市场找工作,不料却被两个人贩子以卖服装为幌子,骗到了山西农村,被以4500元的价格卖给一个男人为“妻”。第二年,李艳杰生下了一个女孩儿。女儿10个月的时候,她不堪忍受“丈夫”的虐待,几次跳井、割腕自杀未果后,“丈夫”对她说:“我看不住你的心,就随你去吧。”后来,逃到北京的李艳杰开始在一家饭店以卖淫为生。

  2000年,李艳杰认识了大她9岁的刑满释放人员高某并结了婚。高某靠“趴黑活儿”为生。今年7月底,他因收“保护费”,再次进了班房。一家人的生活没了着落。就在这时,李艳杰与老同学王彬重温旧情,并一同做起了靠抢劫“发财”的美梦,最终却双双落入了法网。

  晨报记者 李康乐 通讯员 邵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