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临高县医院又施4例手术2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天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1消息(记者宗兆宣)这两天临高县人民医院又免费为4名贫困患者施行了手术治疗,其中2名白内障患者已重见天日,另外2人分别是胆囊息肉病人和卵巢肿瘤患者,也将于3天内康复出院。

  现年54岁的张蜡贵4年前从湖北监利县来到海南,以捡破烂维持生活,一年前双目失明,只好长期躺在垃圾村里靠老乡帮忙照顾。考虑到张女士的贫困状况,本报和临高县人民医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院决定为其提供免费手术治疗。昨天下午成功施行白内障手术,目前张蜡贵双眼已经能够看到东西。

  而家住澄迈县国营红光农场的陈扬声先生两年前右眼患上白内障,可因为经济原因一直没去治疗。本报和临高县人民医院了解到这种情况后,便把陈扬声作为救助对象,医院昨天专门免费为陈扬声做了白内障手术治疗,目前其右眼视力已基本恢复正常。

  不仅如此,本报曾经报道过的家住天津市大港区的卵巢肿瘤患者翁俐华女士,昨天上午也已千里迢迢从天津赶到临高县人民医院,医院的姚立鹏主任今天下午已免费为翁女士做了卵巢肿瘤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作者:宗兆宣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