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境游”变“折腾游” 三旅行社擅自转团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谢德良)张某等人诉称,鑫海国际旅行社擅自转团,又多次逼交“小费”;回到北京首都机场后,随团导游等多人将张某等人打伤。现两原告将涉案三家旅行社告上西城法院。

  张某、佟某诉称,去年12月29日,他们在鑫海国际旅行社国贸门市部报名,准备游览曼谷、芭提亚、普吉等地,双方谈妥后,每人向旅行社交纳4730元团费,另外每人交纳1000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元作为自费项目。在签订合同时,鑫海国际旅行社承诺,到境外后无须再交任何费用,带好小费就可以了。

  到达曼谷后,张某等人才知道:接他们的这名导游姓沈,不是鑫海国际旅行社的,而是海洋国旅的员工。沈某要求随团人员再交2000元自费项目费用。张某、佟某拒绝了对方的要求。他们认为,他们已经在国内交完全部费用了,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但沈某一味地威逼交钱。在曼谷游玩的第二天,张某、佟某等人向沈某交了320元后,才允许回酒店,但8天每人每天20元的小费却被迫全部交清。

  1月29日下午,张某等人在回到北京首都机场,因为没有听从沈某“跟我走”的指示,结果被对方打成轻微伤,本身受伤的佟某也被殴打。其中三名行凶者被首都机场边防民警当场抓获。

  张某、佟某决定将上述两被告推上法庭,因在签订的合同中,所加盖的印章是“北京万象旅行社有限公司”字样。因此,他们将北京万象旅行社有限公司同时列为被告。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