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童下塘洗澡不幸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04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冯兰友)再过十几天就要开学了,可合肥市张洼小学的小华(化名)再也不能和同学们一道开开心心上课了。8月15日下午,他在学校附近的一个池塘洗澡时不幸落水。虽经好心市民全力抢救,但他最终还是离开了人世。

  小华是合肥市七里塘镇张洼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昨天下午,小华和两个同学一道来到张洼路小学附近的一个池塘洗澡。“他想到池塘对面去洗,可刚到塘中间,突然不见了。”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小华的一个小伙伴说。“救命啊!”同学见小华没了踪影,立即大声喊叫。

  七里塘镇张郢小学的范成年校长当时正在家看电视,听到呼救声,立即往池塘边跑。顺着小华的同学所指的落水地点,范成年一个猛子扎下去,连衣服、鞋都没来得及脱。一个热心市民随后又跳进塘里救人。二人在塘里摸索了10多分钟,没有找到。范成年上岸拨打电话报警。刚出水面,他感到脚上一阵疼痛,低头一看,脚被划破了。

  过了一会,一个姓杨的小伙子跳进水中,“在这里!”范成年重新跳进水中,二人一起将小华救出了水面。“我们把他救上来时,已经没气了,给他做人工呼吸都无济于事。”没有把小华救活,范成年感到很遗憾。“哎,可惜啊……”邻居说,小华很聪明,是家里的独生子,其父母还在外打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