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万年薪招丑人”引人关注,“丑人”排队应聘做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11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8月13日,南京一家婚庆公司为揽顾客出怪招,年薪4万元招聘门市小姐、门市先生,且声称只要丑男丑女。昨天上午,记者在省职介所该婚庆公司的招聘现场发现,在摊位前居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里面还有一位年过半百的老大妈。

  50岁大妈也要做门面小姐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记者看到,现场一位身材肥胖戴着大眼镜的女孩正在与工作人员交流。她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眼睛不是近视而是远视,但做门市接待还是没有问题的。这个女孩还没讲完,另一个小眼睛的女孩急着挤上前来,女孩国字脸,有些胖。她悄悄告诉记者,她就是冲着“拒绝俊男美女”才来:“在传统意义上,门面小姐、门面先生都应该是俊男美女,没想到长得丑现在也占优势了,我一直觉得找工作很难,所以来试一试。”

  在排队应聘的人当中,一位大妈大大方方地坐了下来。

  “我的年龄比较大,有优势,亲和力肯定比年轻人强!”一坐下来,这位大妈就开始向工作人员介绍自己的优势。她说自己今年已经50岁。

  公司又放言:有对象的优先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你有没有男朋友?”在招聘现场,工作人员居然脱口而出这样的问题,让来应聘的一些小女孩羞得连连摇头。

  招聘何必要问有没有对象?对于应聘者的疑问,招聘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他们是做婚庆行业的,从事这方面的人首先要对婚礼有兴趣,只有有了恋人之后,才会对自己的婚礼有憧憬,才有想法,干活的时候才会有激情。所以,他们在招聘的时候,是首先考虑有对象的应聘者。记者 李花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