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料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22 深圳商报

  张先生反映:

  462中巴不按线行驶

  张先生来电反映说,他每天上下班时,都要乘坐462路中巴车,他发现这趟车经常不按站点停靠,特别是从布吉进关后到上海宾馆这一段,这趟车总是私自改变原来的线路,让乘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客无所适从。

  天诚运输公司答复:

  因为正在修路

  天诚运输公司工作人员答复说,由于近期红岭路和泥岗路上正在修建清水河立交桥,周围路段的交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462路中巴从布吉进关后,必须经彩虹桥才能到达八卦岭,在这一段因为没有站牌,故该趟车不能按站停靠。这一情况只是临时性的,等到立交桥修好后,462路中巴自然会恢复原来的运行路线,这段时间给乘客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赵先生反映:

  这一路段应装电子眼

  赵先生来电反映说,在莲花路彩田村路口附近,由于长期以来没有装备电子眼,许多车辆特别是一些中巴车在此闯红灯现象十分严重,而许多市民登莲花山时都会经过这一路口,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交警部门在此路口安装上电子眼,以根治机动车乱闯红灯现象。

  交警局答复:

  争取明年安装

  深圳市交警局工作人员答复说,由于莲花路彩田村路口附近不属于市内的主干线,因此过去一直没有安装电子眼。近年来,随着彩田村等周围许多楼盘的相继入伙,车流量和人流量剧增,确实很有必要增设电子眼装置。他们将通过申报预算纳入下一年的规划之中,争取明年在路口安装上电子眼。

  读者反映

  水管破裂水长流

  赵女士:在宝安28区大浪村门口的路边,有一个自来水管破裂已很长时间了,一直不见有人来修复,清水就这样白白地流掉,而我们住在附近的许多人家却常常停水。

  车站有人卖青蛙

  王小姐:在莲花北村东公交车站台附近,每天有人在此叫卖青蛙,青蛙是益虫,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这些只为了赚钱不顾公德的人。

  彩虹桥前乱摆卖

  聂先生:在笋岗村彩虹桥新一佳商场门前附近,每天都有很多小贩在人行道上乱摆卖,把周围路面搞得满地垃圾,卫生状况很差,请城管部门清理一下。(张清华刘文英牛静)

  作者:张清华刘文英牛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