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民一楼盘空调爆炸致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22 深圳商报

  福民与金田路交界处一楼盘入伙第一天——

  29楼空调爆炸致一死一伤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管亚东李红实习生骆佳)昨天下午17时40分左右,位于福民路和金田路交界的某楼盘29楼发生爆炸,当时正在29楼外墙拆卸空调的一名工人被炸飞,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从29楼摔下当场死亡;另外一工人由于挂着保险绳,在悬空10多分钟后,被赶到的救护人员救出。

  截至晚上20时50分记者发稿时,福田区公安、消防、安监和福田街道办等部门仍在事故现场处理,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空调机发生爆炸造成1死1伤

  昨天下午17时53分,记者接到报料后于第一时间驱车赶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福民路与金田路交界处的一处楼盘。据该楼盘的业主告诉记者,昨天是该楼盘入伙的第一天。爆炸发生在双塔楼北侧塔楼的29楼,虽然离地面很远,但是记者还是能够清晰地看到,事发现场的窗口处耷拉着很多空调机的碎片。该楼盘周围已经用红色警戒线围了起来,每隔几米派有工作人员把守,禁止随便出入。

  在围观群众的带领下,记者发现在楼盘方圆百米处,空调机的碎片和零件到处可见,一些破碎的玻璃渣据说是爆炸时将29楼上下玻璃窗震烂掉下的。另外,记者还发现烧焦了的绿色塑料布和好几块拇指大小的碎铁块。

  据现场一位姓黄的先生介绍,事发时间在下午17时40分左右,当时他走累了在人行横道上蹲下休息,突然一声巨响,一团火花从对面一栋楼内的窗口喷出,紧接着冒出一团烟,一个人从窗口里飞了出来,随即摔到了3楼花园平台上。黄先生还说,当时还有一个人也飞了出来,但由于系着安全绳,没有摔下来。随后有人打了报警电话,120救护车和2台消防车赶了过来。

  公安、消防人员等到场,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

  现场的知情者李先生告诉记者,该楼盘去年11月新开盘,由于地理位置相当优越,所以销售业绩良好。昨天因为在这里举行入伙仪式,聚集的人比较多,很多业主听到爆炸声后,立即从底楼跑了出来。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福田区公安、消防、安监等有关部门人员已火速赶到现场,调查处理事故。福田区安监局负责人告诉记者,爆炸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请报料人庄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管亚东李红实习生骆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