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干洗店土锅炉爆炸伤两店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轶珺)昨天下午1点,虹口区玉田新村内的一家干洗店发生爆炸,两个店员被炸伤,肇事物锁定店内供蒸气熨斗的土锅炉。

  发生爆炸的盛风干洗店位于玉田新村96号18室,10多平方米的干洗店被炸得一片狼藉。房内的自来水、煤气管都被炸裂,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煤气味,流出的自来水四处漫溢。两名伤者被送入第九人民医院抢救,已无生命危险。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住在隔壁的钱先生告诉记者:平时,他俩经常在店门口烧这只直径约30厘米,高约60厘米的蒸汽锅炉。大家一直觉得危险,没想到今天真出了事。

  警方现场勘查人员告诉记者:事故的初步原因可能是操作不当导致土锅炉超压爆炸。记者从上海正章洗染公司了解到,由于这种蒸气锅炉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大部分正规的洗染店已不再使用。而且蒸汽锅炉必须持证才能“上岗”。在第九人民医院,记者找到受伤的陈某,询问店内锅炉是否有证,他躲躲闪闪不愿回答。

  (此稿线索奖50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