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囊没保住跑车手性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37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金飞实习生庄昕/文记者汪兴宇/摄
  今报讯 “我的宝儿呀,我的宝儿呀……”任凭母亲怎样撕心裂肺般呼喊,倒在血泊中的年轻儿子再也不会有回音了。

  昨晚8点40分左右,一辆辽 A开头的解放货车和一辆辽AP开头的富士跑车在东陵区东陵路行驶时相撞,酿成了跑车内人员一死一伤的悲剧。

  悲情一刻:父母哭送爱子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两辆肇事车相距有七八十米远,货车除左前轮被撞掉外,并无其他损伤。而蓝色跑车的主驾驶一侧已经面目全非,车身被撞瘪,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已经弹出,跑车的碎片密密麻麻地散落在两车之间的路面上。

  跑车的司机(死者)就横躺在车门外,身上有多处外伤,头部流了很多血,身上的白色衣服已经全被染红。从外表判断,死者的年龄在20岁左右,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很快,死者的父母和亲友就赶到了现场,母亲看到年轻的儿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便瘫倒在死者的身旁号啕大哭。母亲几次差点晕倒在地,都被旁边的亲友扶住,其父亲也几次想挣脱亲友的手,要去找货车的司机。

  当工作人员要把死者抬走时,其父亲哭着恳求交警:“让我再看他最后一面!”随后便抱着儿子的尸体放声大哭。

  现场闪回:司机当场没心跳

  在现场,目击者付先生说自己看到了全过程。据他介绍,当时他也正在开车,肇事的货车和他一样从西至东行驶,距他的车有100米左右,跑车从对面高速驶来。

  付先生突然听到一急刹车声,紧接着又是“咣”的一声巨响,并伴有一股黑烟,两辆车发生了碰撞。相撞后,货车的左前轮飞出好高,富士跑车也以极快的速度打着转,被甩出了七八十米远后才停下。附近一位看车棚的男子说:“富士车转圈停了后有一会儿,车后座的男青年就先自行出了车门,一出来就坐在地上了,没受什么伤。后来副驾驶位置的男子也出来了,受了轻伤。司机是消防人员赶到后弄开安全气囊拽出来的,当时120急救人员说司机已经没心跳了。

  目击者:前后有两辆跑车

  面对眼前的场景,行人无不为之动容,也对肇事原因议论纷纷。据围观者韩女士介绍:“当时有两辆一样的小跑车紧挨着开过去的,这个车在后面,车速都挺快。”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