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问题脱瘾科已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44 法制晚报

  本报7月22日报道了“昌平北郊医院脱瘾科精神类药品超量卖”,近日,记者在昌平区北郊医院脱瘾科所买的精神类药品经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鉴定无误后,于8月12日下午,再次到昌平区北郊医院采访,发现脱瘾科已经关闭。

  药品鉴定无误其中泰乐宁为毒麻药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手机中的战斗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本报关于北京昌平区北郊医院脱瘾科违规出售国家限制的精神类药品的报道见报后,北京市公安局缉毒处与本报记者取得了联系,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和记者一起将所买药品送到了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进行了鉴定。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缉毒处了解到,被送往法医鉴定中心的药品,经过鉴定确认为安定和三唑仑无误,而进口药泰乐宁属于毒麻药品。

  医院脱瘾科已经关闭

  记者在了解到购买的药品被检测认定为毒麻药品后,记者再次拨打了昌平区北郊医院电话,询问脱瘾科的情况,对方只说该科室已经关闭后就挂断了电话。

  8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地铁霍营站附近的昌平区北郊医院。走进医院一楼大厅,发现挂着楼层科室的指示牌上,以前写着的“脱瘾科”字样已经被蓝色胶带覆盖。

  医院后楼五层的脱瘾科,两道铁门紧锁,铁门上贴着一张“内部装修暂停营业”的纸条。记者先后数次敲打铁门,但没有人回应。记者又假装到挂号房挂脱瘾科的号,大夫说:“还挂什么,都解散了!”该大夫告诉记者,医院脱瘾科是医院出租给外人办的,已经关闭。

  相关部门已经对脱瘾科进行处理

  在了解了昌平区北郊医院脱瘾科目前情况后,记者联系了北京市公安局缉毒处,缉毒处的同志告诉记者,本报首次报道后,他们就和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到昌平区北郊医院对脱瘾科进行了调查,同时责令医院脱瘾科暂停营业。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了负责调查处理此事的北京市药品监督局安检处和北京昌平区卫生局办公室,两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明确告诉记者,经过对昌平区北郊医院脱瘾科进行调查,已经将脱瘾科关闭,同时作出了相应的处理结果,但细节拒绝透露。

  作者:王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