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婚4天硫酸泼向前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3: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继抗报道程女士在刚办完协议离婚第4天的早晨,便用浓硫酸泼向正在睡觉的前夫,边泼还边叫喊:“我恨死你了!你不仅害了我,也害了我哥。”因造成他人脸、颈、胸部严重烧伤,程女士被张江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家住浦东北蔡的程某从认识茅某后,就一直爱着这位长相英俊的“白马王子”。不久两人结婚并生下一女。可是没多久茅某在外就有了一个姘妇。程某发现后,经苦口婆心地劝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阻,茅某才斩断了他们间的往来,家庭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于是程某又经常挽着丈夫和女儿回娘家,与哥嫂团聚。谁知本性难移的茅某竟与程的嫂子勾搭上了,导致哥嫂离婚。这一切程某均不知晓,直到去年下半年,因茅某又经常彻夜不归引发她的跟踪,才发现这一秘密。

  可为了家庭的幸福,程某经反复思考后,再次用爱情和亲情规劝。但这次得到的是“白马王子”铁了心的一句话“离婚!”今年3月29日,程某含泪和茅某协议离婚,17岁的女儿随程某生活,住房和大部分财产归她和女儿。但茅某要求程某暂时不要将他们离婚之事告诉女儿,表面上还像一家人一样。

  离婚后的第4天凌晨,茅某用手中的钥匙打开房门悄悄溜进已是前妻的家并安然入睡。早上7时多,在女儿上学离家后,看着正在睡觉的茅某,越想越气的程拿起一瓶浓硫酸泼向茅某。

  面对检察官的查问,程某非常后悔地表示:不应该用这种方法来解决家庭矛盾,到头来既伤害了家人也伤害了自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