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乔装快递员入室绑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09 北京青年报
警方仅用16小时将遭绑架的11岁男孩成功解救

  本报记者报道 7月28日,顺义区某居民小区内发生了一起绑架未成年人勒索赎金的案件。顺义警方在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仅用了16小时就将被绑架的人质成功解救。目前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7月28日18时左右,当田女士像往常一样推开家门时,发现家中一片凌乱,本来放得好好的电话已经摔在地上,连电话线都被拽断了,家中的11岁儿子小鹏也不见了。接着,田女士的手机响了:“你儿子在我们手里,准备10万块钱吧,不然我们宰了他!”一个陌生男子恶狠狠地说。

  顺义警方接到报案后,侦查员一方面让小鹏的父母告知嫌疑人正在准备赎金,以稳住绑匪,另一方面加大摸排力度,以尽快发现人质及嫌疑人行踪。28日21时30分许,专案组在市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通过秘密侦查手段在密云县京沟村潮白河东岸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行踪。顺义警方出动七辆警车、35名警力,顶着密集的雨点飞奔前往密云,将其中一名绑匪贾某抓获。人质小鹏被成功解救,未受到丝毫伤害。随后,顺义警方又将另一名绑匪张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贾某曾多次接触过田女士,对田女士的家庭情况比较了解。7月28日,贾某和表哥张某以送特快专递的名义敲开小鹏的家门,说是要给他家送货,还没等小鹏反应过来,两人就进到屋里,将小鹏装在事先准备好的双层纸箱中,随后,两人打车逃往密云县。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贾某两人因涉嫌绑架罪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摄影/李海波

  作者:侯毅君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