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女篮遭西班牙队阻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3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16日电 中国女篮没能继续奏凯歌,16日迎战第二个对手西班牙队时,以67比75失利。

  中国队只打了最后一节的好球。之前,中国队44比67落后23分。第四节中国队采取全场紧逼,仅让对手得了8分。几乎是第一节的翻版,只是角色换了。第一节中国队仅得10分,而西班牙队得了34分。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陈楠得了18分,是中国队得分最高的,西班牙队的瓦尔戴莫洛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其中上半时她就得了24分。

  中国队的篮板输给对方9个,命中率也以39%比48%不及对手,说明防守漏洞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