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便池生女婴扔进垃圾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19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见习记者贾晓东/文记者李浩/摄今报讯20岁的女孩,一不小心成了未婚妈妈;又一念之差,将刚刚生下的孩子扔进了厕所的垃圾箱。

  厕所里,传来婴儿哭声

  昨天早上8点钟左右,漓江街的一家服装厂内。上班没多久,销售部的小王跑来告诉门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卫于大姐,她在上厕所时听到了孩子的哭声。

  于大姐和小王打算去看看。刚一拽门,“我在里面。”传来了小玉的声音。俩人转身刚要走,耳边传来孩子的哭声,是从厕所一个蹲位传来的。于大姐使劲把门拽开一看,小玉坐在地上,厕所的地面满是血,一个小孩被扔在垃圾箱里,身上的脐带被剪断。当即,于大姐拨打了120和110。

  在急救车上,医护人员将浑身粘着污秽物的孩子进行了简单清洗,又给孩子重新剪了脐带。送到市第四人民医院。

  病房里,小玉捂着脸

  病房里,被清洗干净的小宝宝放在保温箱里,睡着了。母亲小玉躺在保温箱旁的病床上,双目紧闭,双手捂着脸,一言不发。

  妇产科的姜护士长介绍说,孩子是6斤1两重的足月婴儿,身体情况良好。没有什么其他病情,伤口已经做了处置。小玉的单位领导和她的一名亲属赶到医院。小玉说,她不知道怀孕了

  “大哥哥,我才20岁,是个未婚妈妈。”小玉对记者说道。家住东陵区下坎子地区的小玉,是家中的独生女。初中毕业后,小玉来到沈阳打工,曾做过洗碗工,出事时,是皇姑区环卫部门的一名临时工,负责清扫漓江街。

  几个月前,小玉与自家附近的一名修车男孩处上了对象,随后,俩人发生了关系。但小玉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没在意的她依然工作着。

  “她死了就没事了”

  “我觉得肚子疼,好像有东西要出来。上厕所时,觉得有个东西掉了下来,从便池里捞出来一看,是个孩子,当时就慌了,把脐带拽断就把她扔进垃圾箱,我想,她死了就完事了。可她还叫个不停,我想过去,刚一起身,就晕倒了,醒来后,已经躺在床上了。”小玉说道。

  她在等男友的出现

  小玉说,男友其实知道她有孩子的事,因为家里人不同意两个人在一起,所以,她才决定把孩子扔进垃圾箱。现在,她已经有2个星期没找这个男孩了。而小玉的父母直到出事后,才知道自己的女儿有了孩子。他们正赶往医院。现在,小玉和刚刚出世的婴儿还在苦等孩子父亲的出现,但对方还没有出现。律师:小玉构成遗弃罪

  辽宁金河律师事务所李振革律师说,该女孩已经构成了遗弃罪,应该追究其刑事责任。孩子出生后,抚养义务应该由这个女孩和那名致使她怀孕的男孩共同承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