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十月怀胎懵懂不知 朋友都误认其为胖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04 温州新闻网

  众人惊愕小胖孩原来是孕妇?十月怀胎家里人竟然不知情?糊涂妈妈啥时能生产不知道?

  “地上到处都是血,李眉坐在地上,垃圾桶里,一个身上全是血的婴儿在大声地哭泣……”8月16日上午9点左右,在服装厂工作的于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当她用劲拽开厕所门的刹那,出现在眼前的竟然是这样一番景象,那个平时被她们称为小胖孩的李眉竟然是个孕妇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并且在自己单位生下了孩子。

  医院里 母女平安

  在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病房里,刚刚出生一个多小时的女婴被放在保温箱里,小家伙一会儿睁着大眼睛好奇地到处看,一会儿又用尽全身力气大哭。她的母亲李眉则十分疲惫地躺在床上,她身上的工作服还没有被脱下来。

  妇产科的姜护士长说,这对母女是上午9点20分左右,由120急救车送到该院的,送来时孩子已经生下来,并且脐带已经被揪断,而母亲的神志也一直很清醒。据李眉说,脐带是她自己揪断的。孩子刚被送来时身上特别脏,护士给孩子洗了澡还检查了身体。护士长笑着说:“这孩子6.1斤重,是个足月的孩子,身体好着呢!”而李眉除了由于生产造成的裂伤外,身体状况很好,医生在为其做了检查后,已经给她的伤口做了处置。

  现在李眉单位的领导和她的一个亲属已经赶到医院,并且通知了李眉的父母。

  怀孕后 家长不知情

  面对记者,李眉很不好意思,在记者的开导下,原本躲着人什么也不愿意说的李眉终于开口了。

  李眉今年20岁,家住东陵区下坎子地区,是家中的独生女,初中毕业后开始到沈阳打工,做过洗碗工等工作,现在在皇姑区环卫部门做临时工,主要负责清扫从宁山路到岐山路的漓江街。

  李眉说,自己和同住在下坎子的一个修车的男孩处朋友,但是家里人一直不同意,她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找这个男孩了。当记者问她父母是否知道她怀孕的事情时,李眉摇了摇头,她说:“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生孩子。”

  平时李眉一直骑自行车上班,事发当天也不例外。当她来到自己负责的路段时,突然觉得肚子不舒服,于是她来到了一个服装厂,坐了一会儿依然觉得不好受,于是她进了厕所。“我就觉得肚子里有东西向下走,肚子也疼,于是我就自己找厕所,不一会儿,我就觉得有东西掉下来,然后我把这个东西(指孩子)从便池上拿起来,把脐带拽断就扔进垃圾桶了,扔的时候我以为她不能活呢。后来我发现她还叫,我想不让她叫,然后就两眼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醒过来时,已经在医院了。”李眉捂着脸说。她告诉记者,自己的男友知道有孩子的事情,但是因为家人不同意两人在一起,所以,她把孩子扔进了垃圾桶。看着依然满脸稚气的李眉,很难想象这个连自己都照顾不了的孩子,怎么当好一个母亲。记者问她以后有什么打算时,她什么话也没说。李眉的亲属也表示,只有等李眉的父母到医院以后,才能考虑孩子的事情。

  厕所里 孕妇生产

  位于漓江街的服装厂里所有人都知道,有一个小生命诞生在这里。门卫于大姐将记者领到了李眉生孩子的厕所,指着1平方米大小的厕所内的油漆桶改成的垃圾桶说,孩子就被扔在了这里。

  于大姐说,李眉负责清扫服装厂门前的街路,经常到厂里休息,所以厂里人都认识她。“当天早晨9点左右,李眉来了就坐在沙发上,然后就不见了。销售部的小王跑来问我,是不是听到厕所传出哭声,于是我就和她来到厕所,刚拽门,李眉在里面说,有人。于是我就准备离开,可是没走几步,我听到孩子的哭声,于是我又回到厕所。当我使劲儿把门拽开时,发现李眉坐在地上,到处是血,孩子躺在垃圾桶里,于是我赶紧打了120和110。”于大姐说,自从认识李眉,她就一直很胖,谁也没想到她竟然怀孕了。

  服装厂的工人来到路口将120急救车迎了进来,急救人员将浑身粘着污秽物和卫生纸的孩子拿了出来,将孩子身上的脏东西擦掉后,给孩子从新剪了脐带,并将大人和孩子一起送到了第四人民医院。(文中李眉为化名)本报记者 朱格萱(来源:时代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