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女泳客突然失踪?30余人大搜救原是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4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朋友结伴到泳场游泳,期间两人不声不响提前上岸返家,众人以为她俩“出了事”遂向泳场反映。泳场急出动30余人搜救了两个多小时仍一无所获,最终几经排查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8月15日下午5时许,泳场管理部门突然接到3名男子报称,他们一行5人当天下午3时多到泳场游泳,但3男子畅游一圈上岸后却发现2女友不见了,经在海滩搜寻,也没有她们的踪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影。焦急的他们只好向泳场反映寻求帮助。泳场负责人谢先生马上启动广播进行“寻人”,但寻呼了10多次一直没人“对号入座”。此时,3男子神情明显已是十分焦急,“莫非她们遇险?”3男子均是额头大冒冷汗。

  泳场负责人一边宽慰3男子,一边组织搜救活动。30余名救生员、保安员兵分两路,按3男子提供的2女子外貌特征一路在海滩偏僻处搜寻,一路驾驶救生艇在泳场外围开展搜救。但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搜救队仍没有发现两名女泳客踪迹。据现场救生员反映,他们在此之前也没有发现泳区有什么异常现象。会不会是两女子已离开泳场回家了呢?在泳场负责人的启发下,3男子经过一番周折,拨通了这两名认识不久的女友的电话,结果才得悉两女友下水游泳后因感疲劳遂上岸休息,因泳场游客众多,两人一时间也没法找到3男子道别,就率先离场返家,不料莫名“失踪”却引来了这么一场扣人心弦的大搜救。此时,已是晚上近8时了。

  至此,泳场负责人才松了一口气。但他也就此提醒广大泳客,下水游泳一定要遵守泳场有关安全规定,切莫出界游泳,此外,若合家大小或呼朋招友结伴前往游泳场,一定要有集体观念互相照顾,以免发生意外情况。(本报记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