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简学良在村里人缘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 剑波 南风)“老伴去世好多年了,只有大儿子和两个女儿给我送吃的。小儿子(疑犯简学良)多年来几乎没给过我生活费,两三个月才来看我一眼,他的事我是不会管的,由他去吧。”疑犯简学良78岁的老父说。

  简学良不关心父亲生活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案发4日来,简学良的老父终日游走于小儿子简学良家和自己的小院之间,虽然嘴上说不问小儿子的事,但从老人一脸的愁容、满眼的困惑里可以感觉到,简学良行凶的事深深牵动着老人的心。

  据老人讲,简学良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都很少关心他,平日里父子路上遇见也只是相互看上一眼,形同路人。按照乡里人的习惯,通常老人跟小儿子生活,但目前老人独自生活在一间路旁的小屋里,靠长子和两个已成家的女儿赡养。

  简学良妻子不愿见外人

  4天的采访中记者发现,在明星村认识疑犯简学良的村民都称很少与其打交道。记者没有找到一位与简学良相熟的村民,左邻右舍也称不了解简。据简学良的几名亲属讲,简性格内向,不善与人交际。让村民们不可理解的是,从1999年9月发生简学良强奸喻晓君的事件到简学良刑满出狱,简妻闵安芳一直没有因此与简学良发生过什么矛盾,倒是不时与喻晓君发生口角。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简学良家准备采访,简妻闵安芳立即将儿女拉进屋内并从里面锁上门。记者透过窗户看到,简学良的女儿心不在焉地翻着暑假作业,简妻闵安芳干脆躺在床上背对窗户喊道:“你们不要再问我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心里烦得很。”

  相邻村曾有过类似命案

  在明星村的山前路后,不时有民警手拿各种侦查工具,探寻着每一处可疑的草丛和掩盖物,试图在已查过多次的区域有所发现。

  几天来,明星村24小时都有民警巡查,村里大多数村民情绪已趋平稳,但仍有少部分村民非常担忧。明星村一位姓谭的妇女讲:“太可怕了,数年前相邻的红卫村有一家四口就无辜被杀,现在又出现这样的事。这几天来,我晚上从没睡着过。”

  柞水“8·13”灭门惨案追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