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南网架”新津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16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刘克记者杨华春)昨日,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民营企业100强之一的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在西部投资的首个基地正式开建。据悉,自上月20日到本月10日,在短短22天内,新津就完成了拆迁等进场前期工作,使开工得以提前。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该项目被列为该县“一号工程”。7月15日签约后,7月20日,项目总动员正式拉开,工作人员深入农户进行宣传,做思想工作。据介绍,老百姓在此次拆迁中非常配合,因为大家都认识到了项目进场后将带动当地经济。据悉,该项目占地300亩,主要涉及位于川浙工业园内五津镇九龙村等三个村的拆迁农户31户,待投产后可解决上千劳动力,并优先吸纳当地村民就业。

  经昼夜作战,8月7日,300亩用地全部清场完毕,8月10日,围墙、电线、通讯、水沟、光纤等全部到位。昨日,公司正式进场开工。

  新津县目督办每天一期、共22期《督查通报》详尽记录了工程进展。该县有关领导说,这种每日督报重点工程的做法对系统指挥工程进度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前几天,新津县委书记宋朝华主动致电东南网架高层人士,邀请对方尽快来蓉开工。该公司4位高层人士抵新津实地踏勘后,公司董事长郭明明连说了4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成都对项目的重视度如此之高,二是没想到成都项目推进如此之快,三是没想到成都开放程度如此之高,四是没想到成都、新津的服务如此专业。

  据悉,该基地一期工程1年投产后,将年产建筑钢结构5万吨,实现工业产值6—8亿元,税收5000万元以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