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一小学女生连遭邻居老师和校长3条色狼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59 东方网

公诉书称,2002年上半年的一天晚上,无人照看的叶子睡在邻居杨爱军的家,正在看电视的杨乘机将9岁的叶子奸淫。2002年下半年,在马联完小教书的杨大可多次以辅导功课为由将叶子骗去奸淫,2003年他调到网岭镇中心完小后,又将叶子带到其亲戚家甚至女儿家发泄兽欲。马联完小校长肖连湘也多次利用课间或中午休息时间,将叶子奸淫。

从小未曾体验母爱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网岭镇离攸县县城三四十公里远,坐一趟车要花5元钱,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当地百姓对叶子一案的关注。在昨天的庭审中,大多数旁听者来自叶子的村庄网岭镇笙塘村。一位村民说:“叶子太可怜了,我们不关心她谁关心她?!”

据了解,叶子生下来8个月不到,母亲便丢下嗷嗷待哺的她去了广州。襁褓中的叶子便住在叔叔家,由爷爷照顾。母亲一去3年多,当父亲好不容易将母亲盼回家时,母亲却决绝地提出离婚。就这样,叶子从未体验过什么是母爱。

后来,父亲再婚,但后母对叶子几乎不闻不问。有了新家的叶子还是跟着50多岁的爷爷住在叔叔家,母爱依然离她非常遥远。她在一个没有母爱的角落里成长着。

经常从噩梦中惊醒

再过十多天,新学期就要开学,但即将上初中的叶子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叶子告诉记者,她非常渴望读书,但现在她不敢上学了,她害怕同学们的目光。

叶子的父亲说,糟蹋女儿的3人虽然已经被判了刑,但叶子仍然处于恐慌中,整天呆在家里,晚上还经常从噩梦中惊醒。因为担心叶子出事,叶子的姑妈将叶子接到皇图岭的家里去住了。

 
 
 
作者:选稿:祁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