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秀英港海域浮现无头尸警方接警近3小时方才出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30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17日讯(记者洪宝光实习生周礽祁)今天早上7时多,有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在秀英港码头附近散步时发现海里有一具尸体,他同时也通报了110。

  记者上午约9时赶到现场时,已围了不少群众。由于尸体漂在海里,周围的群众无法打捞,只能等110指挥中心派人过来打捞。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据在某单位码头务工的郑先生说,上午7时许,他看到码头边海面上有一块东西,觉得怪怪的。7点30分左右,码头工作人员乘坐小渔船靠近观察,确定是一具无头尸体,上着红色短装,下穿牛仔裤。他们立即拨打110报警。

  尸体所在的海域是航道,每一艘船经过时,都会推动尸体漂移。

  记者在现场也致电110,指挥中心称已经接到报警且已指令有关人员到现场,但迟迟未见警察到来。在随后的1个小时内,记者先后给110打了6次电话,对方都称,已经派人出去,也许是在路上。直到上午10时许,记者再次致电110,对方称,他们已将信息转交给港务公安局,由港务公安局处理。

  上午10时45分,在等候3个小时后,才见警务人员乘坐一艘海事局舰艇靠近浮尸,试图打捞,但没有成功。

  中午12时25分,浮尸受海浪推动,缓缓靠近码头岸边,经近距离观察,尸体背部朝上,无头,根据穿着及体形上大致能判断出是位女子。

  12时37分,港务公安局二区派出所干警来到码头,对浮在水中的尸体进行了观察、拍照。至下午1时记者被请出现场时,尸体仍未打捞上岸。

  目击者周先生说,从第一次报警到警务人员到达现场,居然等了3个多小时。对此,海口市公安局警务督察部门及港务公安局解释称,是因为涉及部门多造成的。110接警后按管辖分工通知了港务公安分局,该局又按辖区管理分配给二区派出所,二区派出所遂向海事部门请求配合。由此一来,拖延了出警时间。

  目前,港务警方已介入此事,但他们拒绝透露此案的基本情况。

  作者:洪宝光 周礽祁

  (来源:海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